close
故事簡介:一個關於音樂、夢想與愛情的故事。寄給「恆春郡海角七號番地」友子的郵包,地址不明,七封日文情書完封不動,卻記載了60多年前的一段異地戀;郵差送不上郵包,又迷失於音樂夢與異鄉人友子的熱戀之間。兩個友子,發生在墾丁跨越兩個時空、地域的情緣。有45年日僑戰敗徹退的大場面,又花上百萬搭建的超眩演唱會舞台,高達4千萬台幣投資的《海角七號》並非一味硬銷大製作的商業大片,純愛、喜劇、搖滾與鄉土情於一身,劇力十足,有正宗台灣味,連侯孝賢與周杰倫也極力推薦。寶島導演新彗星魏德聖的影像創作實力,不容小覷。

2008-10-18 (六),我等這一天已經等很久了!之前姐姐跟我說,”海角七號”很好看耶!隔壁那個還看到跺腳!我心想,有這麼誇張嗎?於是我在9月份的時候就給它買了一張票,還是獨一無二的票!因為是亞洲電影節,所以才有這個榮幸在香港看到這部片!但今天,我來到油麻地-電影中心,我才發現,由於因為太受歡迎,他們偷偷加了兩場”海角七號”!看來這部片,是萬眾矚目呀!

“海角七號”晚上9點50分才開演,我9點15分就到達大門,我還迷了路= =”。第一次來到油麻地-電影中心,給我的感覺是:嗯…原來這就是電影中心呀!(很抱歉沒有照片= =”)時間越來越接近了,人也陸陸續續的到來!來的人我猜有一半是台灣人,一半是香港人!開演了!開演了!(隔壁的阿伯很討厭,一直走來走去= =”)

ㄚ…有人笑到站起來!= =”!ㄚ…有人拍手!ㄚ…有人拍手叫好!= =”!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:茂伯,拿鈴鼓的時候!幾乎全場站起來拍手 = =”!(你們看看,多風光呀!) “海角七號”在香港多受歡迎!(雖然自己也不自覺拍起手來= =”) 我愛台灣片!茂伯,讚啦! The End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