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故事簡介:突然被宣告生命只剩下24小時,你會如何面對?為了提高社會生產率,日本政府推行國家繁榮維持法,在每一千名18至24歲的年輕人中選出一名賜死,人人也有機會中獎。中獎者會在死前24小時收到現代死神送來死亡通知,作最後準備。街頭夾Band的手足情在最後一刻動人爆發! 當議員的母親利用兒子的死訊自我宣傳,兄長為細妹的自我犧牲,落在導演瀧本智行的手上,既突出現實的殘酷,又展現出人性的可貴和動人之處。

2008-10-14(二),我買了一張”死亡預告”的電影票!估計看完這部電影,已經凌晨12點了!這一場電視是滿場的狀態,我坐在螢幕前的第二排!= =”

當初之所以會來看這部電影的原因是:男主角是松田翔太!哈哈!(所以我也不知道內容是什麼?)
當電影開始播放的時候,大家都突然發出一樣的聲音:ㄟˊ………!

原來是沒有中文字幕!= =”!因為香港是個國際交會的中心,所以電影都會有中英文字幕!在買票之前,已經有確定是有中英文字幕的!沒想到電影播放的時候,卻只有英文字幕,而且是日文發音!讓只有懂一點點日文的我,看的非常的辛苦!除了專心聽日文,還會偶爾看見那英文字幕!真的只能說是”非常的辛苦”。

不過,說真的,我覺得還滿好看的耶!因為當你被宣告只剩24小時的時候,你會怎麼做呢?有的想去殺人,但時間不夠,自己卻死了!有的人請最好的朋友,看自己最後的表演!有的人因為自己的親人眼睛看不見,召集大家幫忙,把自己的眼睛捐給自己的親人!多感人呀~~~~自己也可以想想,若自己只剩24小時的生命,你會做什麼呢??
我已經很久沒有在電影院看到哭了呢!還記得第一次在電影院哭的時候,是看那部”彗星撞地球”,哭的跟什麼似的咧!哈哈!

郭二姐問我,那…松田翔太在裡面演什麼?後來想想,對喔!松田翔太在裡面演什麼呀?是男主角喔!哈哈!(有回答跟沒回答是一樣的= =”) The End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