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第一天剛搬進來27樓的時候,沒有選擇房間的困擾,也沒有繳水電費的困擾,因為我就住在親戚家27樓。

聽說這裡的房價是,越高越能看的到海景的房子,是越貴的!就連辦公大樓,能看的到海景的,也是天價!

住在這裡有個好處,那就是每天都徒步上下班!不需要花到更多的巴士錢,地鐵錢。每天都需要花20-30分鐘的時間走路上下班。

有人羨慕我,每天都可以省一筆錢,也有人羨慕我,走路上下班,可以減肥耶!(但~~我好像沒有瘦到 = =")

也會羨慕我,住在那麼高的房子裡,又有海景!雖然是這樣的羨慕,但~~我的房間卻是面山的!沒有海景,只有山景。

窗外的山景,每天都有驚人的一幕,假如下了一場大雨,窗外的山景就會瀑布,小橋流水的感覺。

若天氣晴朗的時候,會有攀登的小螞蟻在一二一二的往上爬。

天黑的時候,就會有如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樣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