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在公司讓我震驚的一件事~~~~~
明明就是在公司待了兩年以上,為什麼明明影印機沒有紙,他還可以一直影印!
(我就站在旁邊看,在等她到底哪時候才會發現沒紙)
印到最後,紙都沒有出來,有位同事走過來在等使用影印機,他問那位同事:為什麼印不出來?
同事跟他說,沒紙啦!他才:喔,了一聲!
結果他還不去拆紙,還是另外那位同事幫他弄的!
天呀~~~~~~~怎麼會有這種人呢?
而且,我還一直站在旁邊,他也不問我為什麼不能影印!
就任憑他自己一直按copy鍵,我估計那個鍵,應該快壞了!
天呀!怎麼會有這種人?

但,就是有這種人!OH 我的天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