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和Nini來到了澳門-氹仔,原本要到路環的黑沙灣,但從港澳碼頭到黑沙灣,約2個小時的車程!所以我們改了點,搭28A前往氹仔!
約30分鐘的車程到達氹仔市區,我只能說!超熱~~~除了熱,還是熱!這裡沒有什麼景點可以逛,我們就在氹仔市區參觀了三間廟,還有一家教堂,還花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用走的走到澳門皇冠娛樂場-周潤發代言的,是最新6星級的服務!Nini為了省那3.3港幣(約台幣15元)讓我瘦了10公斤的路......雖然Crown娛樂場的人沒有金沙娛樂場那麼多人,但皇冠娛樂場除了娛樂場,她也是個酒店,服務算不錯,若不會玩老虎機的新人,服務人員會解釋給你聽!今天花了港幣70元玩老虎機,只回本了2元港幣,在那兒還看到一個阿公玩老虎機,一直在贏錢,約9000港幣。還看到一個超級有錢的女人,一直在輸錢,500港幣一張一張往老虎機的嘴巴放進去~~~~~~~~。我下次也要帶齊錢去玩,這樣才有贏錢的機會!約在皇冠娛樂場停留了1個小時左右,我們這次決定不省錢了,又撘了28A的車回到氹仔市區,吃葡菜(小飛象),算是價錢合理也算是不錯的餐廳,味道也可以接受!吃完了葡菜,我們兩個決定到新馬路去逛逛,後來因為塞車,我怕時間來不急,就取消去心馬路,反而前往港澳碼頭,原本一直以為撘的那輛公車(33公車),可以直達港澳碼頭!結果,我跟nini就放心睡了一覺,後來途中醒來,看了一下路,ㄟˊ不對呀!這裡到底是哪裡?我問了司機先生,他說要去港澳碼頭要撘32號公車!我跟Nini說,我們要下車囉!我們兩個就迷路在澳門路上,眼看搭船的時間要到了,我們只好搭計程車前往碼頭,還好只須花10分鐘的路程,幸好有順利搭上船,要不又要花一筆錢買船票呢!
在小飛象吃飯的時候,還談到好像的話題~~~毛~~~哈哈!也算是今天的高潮笑點啦!哈哈~~~
建議要去澳門的朋友們,記得選擇冬天的時候去唷!要不真的會熱到溶化掉的唷!超熱的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