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與同事相約在香港仔的數碼港裡的電影城看哈利波特!
今天早上10點30分左右搭上了M49前往數碼港,我上了巴士的第二層,還好車上不多人,沿路欣賞了香港美麗的維港,巴士漸漸開往華富村,這個地方是屬於政府的房子,沿途我看見了許多老人家,在外面談天說笑,隔不到兩條馬路,讓我看見什麼是豪華地區!
隔不到兩條馬路,我來到香港算是有錢人在住的地方,貝沙灣,這是豪宅。當我看到貝沙灣時,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,哇靠,真是漂亮!
當我又回想到剛剛經過的華富村,簡直是天壤之別。真的是天壤之別,在這裡我發現,真是貧富差距很大!有錢的更有錢,窮的更窮!
雖然華富村和貝沙灣看的景象都一樣,但是就是差別很大!華富村是密密麻麻的高樓,貝沙灣是浩浩蕩蕩的透天樓!在華富村一眼望去除了大海之外,就是人潮。在貝沙灣一眼望去除了大海之外,就是大海!
我老早就到了數碼港,因和同事約的時間還沒到,我四處走了一下。
我感受了一下,住在貝沙灣的人們,真的是很幸福!如果,如果,我也跟他們一樣有錢,我也要買一棟來住。但,只是如果!
不過偶而來這走走也不錯!雖然不能進入到貝沙灣看看,但在旁邊的數碼港,也是可以感受到,有錢人的享受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