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故事大綱: 一場發生在"黑色星期一"的辦公室命案揭開了序幕,到底剛進公司的新鮮人李想是自己從100層的辦公室頂樓跳下去,還是被人推下去?誰會關心事件的真相?

金融海嘯造成辦公室裡人心浮躁,傳言公司最高層準備裁員,並終止上市計劃,就算現在當權的女上司張威也可能被撤換。 她的下屬個個虎視耽耽,大家在自保之余,也看誰能奪取女上司的掌門人地位。於是,眾人奇招盡出,在"喜、怒、哀、樂"間,展開一場辦公室裡殺人不見血的生存遊戲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與鄭元暢有約。

記得2008年的時候,我買不到票。這次終於讓我買到票,感謝Hugh哥哥,強力贊助。哈哈。

↓花了我480元港幣的門票。

IMG_3068.JPG 

↓演出的場地

IMG_3070.JPG 

↓演員後台的入口。

IMG_3075.JPG 

↓場外的大招牌。

IMG_3077.JPG 

↓當然要跟主角拍照囉!(雖然不是真人 = =")

IMG_3089.JPG 

↓超多人的啦!滿場呢!

IMG_3092.JPG 

↓我終於入場了。

IMG_3097.JPG 

↓終於讓我拿到目錄了。

IMG_3099.JPG 

結論:黃耀慶的演技真的是超好的!好到不行。尤其是跳樓自殺那一幕。超逼真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